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黛險入鬼門關 交代別急救

美黛日前突然大病一場,但她對生死看得淡然。(華風文化提供)

〔記者劉衛莉/台北報導〕資深歌手美黛差點被死神召喚,病情一度危急到引發敗血症,昏迷5天5夜,讓家人心急如焚,住院2星期才出院。她恢復意識後,卻跟兒女「交代」:「若真的不行時,千萬不要幫我急救,免得要走走不了,也是折磨。」

農曆年前,美黛出現感冒發燒症狀,到住家附近診所看病,沒想到幾天後她突然病情加重、意識不清,家人趕緊叫救護車送至醫院,不只輸血1000cc,又檢查出她胃、食道都潰瘍,足足打了11天的抗生素。

原本美黛跟女兒安排好,過年時要去北歐旅遊,旅費都付了,沒料到臨時病倒,讓她在鬼門關前走一遭,還損失了16萬元旅費。美黛不用手機,演唱會製作人劉國煒過年期間沒找到她,日前兩人終於聯絡上了,美黛第一句話跟他說:「還好現在還能聽到你的聲音,我差點走掉,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醫院過年。」

美黛雖已出院,目前仍在療養中,只能吃粥。看待這場大病,今年77歲的美黛心態其實很豁達,她看淡生死,並不怨嘆、喪氣,還能輕鬆以對;已經教唱18年的美黛,身體尚未復元,卻急著想出門幫學生上課。

劉國煒並透露,她還想做一場《美黛講唱會》,把愛唱的歌一次完整的跟歌迷分享,不過她也了解這次生病後需要時間好好調養身體,希望明年能夠實現願望,所以她要提醒大家,年紀大了,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,就算小毛病都不能輕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