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lina明公開離婚心情 發文感謝…阿中吊車尾

Selina(右)發文,對張承中還是充滿感激。
(展逸行銷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上週五Selina宣告將和「阿中」張承中離婚,震撼演藝圈,前晚她再次寫下自己的心情並提到:「我是個很有福氣的人,穿著我的戰袍,我會一直跑下去!」明天Selina將赴電視台錄影,如無意外,她可能會首度公開說離婚心情。

Selina(右起)感謝Ella、Hebe一路陪伴。
(華研提供)

在Selina的發文中寫道:「我心中滿滿地都是感激,這一路家人、Hebe、Ella、朋友、阿中,在我人生遇到不同的風景時,從沒讓我獨自面對。」

畢竟阿中是Selina相識9年,結婚快4年半的重要伴侶,她對阿中還是充滿感激,不過她點名感謝時,阿中竟放在最後順位,頗耐人尋味。

原本Selina和阿中希望以和平無傷的方式讓外界知道他們離婚的選擇,不料爆料掀出小模卓苡瑄和阿中的八卦傳聞,小模已發聲明否認,阿中持續噤聲,前晚Selina發文後,阿中也轉貼一則新聞,似乎想如標題所寫,把話權留給Selina。

昨天記者傳訊給阿中,問他若傳言太過份該澄清時,是不是也該保護一下自己?他回訊息:「謝謝,我知道。」並表示,若有任何想回覆的,也會交由Selina的經紀人統一回覆,看得出還是非常尊重Selina。

昨天Selina好姊妹Ella轉貼她的發文,並寫道:「人生就是要一直前進,去到你想去的地方,而我們都會陪伴著彼此一起前進!感謝出現在我們生命裡的每一個人,因為你們的出現,才能完整我們的人生。」即使Selina失婚,好姊妹還是會陪她一起前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