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全面攻佔2》炸爽炸滿炸錢 嗆票選「續集」爆破目標

傑哈德巴特勒(左)主演的《全面攻佔2:倫敦救援》,在台首周狂賣近4千萬。(CatchPlay提供)

最新動作爽片《全面攻佔2:倫敦救援》不負眾望,爆破場面多到嚇人,平均每5秒就有東西被炸掉,繼上集白宮淪陷、這次倫敦失守,男主角傑哈德巴特勒(右圖左)說如果拍第3集「就開放投票看要炸哪裡好了!」

身兼製片的傑哈德提到,這次劇組炸掉倫敦不少知名地標和上千棟的房子,在倫敦街頭的飛車追逐也撞壞100多台車,還同時用6台攝影機從不同角度拍攝,畫面精彩可期。

本片上映首周就以近4000萬的成績奪下全台票房冠軍,看完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「真的是炸爽炸滿」、「手刀殺人特務好神」好評「好雷」不斷。(文:記者盧家豪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