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強特務傑哈德 倫敦救援全球領袖

傑哈德巴特勒強勢回歸被摩根費里曼稱讚,天生就是動作明星臉。(CatchPlay提供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地表最強特務傑哈德巴特勒繼《全面攻佔》大鬧白宮之後,《全面攻佔2:倫敦救援》繼續護駕美國總統到倫敦參加英國首相的喪禮,沒想到又遭受恐怖攻擊。最新預告片中又有更多傑哈德巴特勒的高難度動作戲曝光,飾演美國總統的艾倫艾克哈特說︰「傑哈德巴特勒是個硬漢,要他倒立開槍都沒問題。」

《全面攻佔2:倫敦救援》把電影背景從白宮搬到倫敦,傑哈德巴特勒飾演的超強特勤這次將面對全球性大危機。(CatchPlay提供)

傑哈德這次身兼《全面攻佔2:倫敦救援》的製片,他提到首集劇情只在白宮內發生,這次要面對的是全球危機,場面跟劇情絕對不會令觀眾失望。奧斯卡影帝摩根費里曼同樣回歸續集,除了讚賞傑哈德是個天生的動作明星外,他也說《全面攻佔2:倫敦救援》將帶領觀眾進入更深一層的刺激與緊張感。

電影劇情描述英國首相不幸遇害身亡,全球重要的領袖們一同來到倫敦參加喪禮,這時恐怖分子趁虛而入,打算將各國的領袖們一次毀滅,傑哈德飾演的超強特勤,將再次挺身而出拯救危在旦夕的倫敦。

自由娛樂頻道將贈送讀者《全面攻佔2:倫敦救援》3月1日的特映票30張,活動詳情2月23日起請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專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