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狠踹美海軍陸戰隊 「斯巴達王」傑哈德玩很大

好萊塢猛男代表傑哈德巴特勒勞軍,當場示範經典的「斯巴達」踹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性感男星傑哈德巴特勒日前受邀到聖地牙哥海陸空軍訓練中心勞軍,參觀訓練過程時被美軍弟兄拱上台示範《300壯士》中經典的「這就是斯巴達」式踹,出腳就博得滿堂彩,影片還被和電影的踹人片段剪接在一起,引來網友熱烈轉載。

演員傑哈德巴特勒日前到聖地牙哥的海陸空訓練中心勞軍,和美軍弟兄們玩成一片。(翻攝自網路)

演員傑哈德巴特勒日前到聖地牙哥的海陸空軍訓練中心勞軍,大受美軍弟兄歡迎。(翻攝自網路)

傑哈德巴特勒新片《全面攻佔2:倫敦救援》即將上映,在劇中他也大顯身手,所有動作場面零替身,通通親自上陣,故事描述在英國首相不幸遇害身亡後,世界上重要的領袖們一同來到了倫敦參加喪禮;殊不知這給了恐怖分子最好的機會,飾演最強特勤的傑哈德巴特勒,將再次挺身而出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