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哲青肉身擋狗 只因不捨老婆哭

謝哲青慘遭大型犬攻擊,手臂及背部被咬了兩個傷口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謝哲青上周錄《WTO姐妹會》前,出門蹓愛犬,不料意外在自家附近被大型犬攻擊,當下他肉身擋狗,手臂及背部仍被咬了兩個傷口,回家後老婆被他衣服滿身血嚇呆,心疼責備他用身體擋很傻,謝哲青則說:「萬一狗被咬妳會哭死,我會更難受,想到就害怕,還是我被狗咬就好。」讓老婆感動泛淚。

敬業的謝哲青並未立刻赴院處理傷口,反而直奔電視台錄影,只因怕影響原定錄影時間,僅先赴藥局買簡單的醫護用品包紮,忍痛堅持到錄影結束,才急奔醫院掛急診治療。

(文:記者曾德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