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慈庸飆傷心酒店 鬆口卓冠廷少聯絡

洪慈庸(左)與施文彬合唱《傷心酒店》,以手機提詞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時代力量」新科立委洪慈庸、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在情人節前夕被直擊同遊星國,被指愛火正旺,雖然兩人事後不約而同,皆以「好朋友」定位彼此關係,「洪卓戀」仍被看好繼續發展;但隨著新聞熱燒,洪慈庸態度明顯轉趨低調,昨更首度坦言,兩人最近確實「比較少聯絡」,目前她唯一考量的是工作,國事優先,暫不考慮情事。

時代力量新科立委洪慈庸(右起)、黃國昌、徐永明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「寶島聯播網」昨舉辦春酒宴,現場大咖雲集,除了台內主持人鄭弘儀、李惠仁等,作家馮光遠、新科立委洪慈庸、黃國昌及藝人海倫清桃等也出席;寶島聯播網總經理賴靜嫻在致詞時表示,今年對台灣而言,是很特殊的一年,有了新的總統、新的國會,會有嶄新的成長,她也感謝台灣人對「寶島聯播網」的疼惜與支持,未來也會繼續與大家一起走下去。

寶島聯播網春酒,馮光遠(左)與假吳宗憲合體,馮開玩笑說「今晚都被毀掉了!」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此外,春酒宴現場就屬洪慈庸最受關注,她與卓冠廷同遊星國曝光後,卓過往情根就頻被起底,最新爆料指稱,卓的前女友痛譙他把愛情建立在金錢上「可悲」,洪慈庸昨先在現場先是被虧「最近新聞很多」,接著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有關心「好朋友」?一度愣住,隨即表態「不太知道」,並坦言「最近就比較少聯絡」,被問是否因新聞曝光,刻意避嫌?她則笑而不答。

卓冠廷。 (資料照)

洪慈庸在現場也以「國民女兒」之姿被拱上台,與金曲歌王施文彬合唱《傷心酒店》,她邊唱邊看手機螢幕提詞,表情帶有幾分羞澀fu,她下台後受訪時透露,爸媽沒過問這件事,她自己則認為,兩人都必須回歸專業形象,希望大家關注她的問政表現,「現在還是好好工作,因為立院也開議了,還是工作優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