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為震災母圓夢 小歌迷天堂當粉絲

2個小粉絲震災罹難,五月天暖心為他們圓夢。(相信音樂提供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台南大地震讓很多家庭天人永隔,一對不幸罹難的國小黃姓兄弟,生前最愛聽五月天的歌曲,由於兄弟倆即將在2月26日火化入塔,永遠當小天使,媽媽特別到阿信臉書留言請願,希望獲得五月天簽名CD,要給兒子最後「驚喜」。

黃媽媽留言有洋蔥,10萬人感動按讚,還有上千則轉貼分享,阿信臉書被大洗版,經過連繫,五月天也將實現黃媽媽心願,網友大讚五月天是暖男。昨也有五迷先帶著珍藏的五月天簽名CD到靈堂獻給黃姓兄弟。

在大地震中,就讀小六、小三的黃建叡與黃健恩兄弟不幸罹難,媽媽劉怡辰到阿信臉書留言:「你們是我的寶貝們最愛的偶像團體,每次出門車上必放你們音樂,《入陣曲》是我從他們身上學到的,因為幾乎出門必唱。」

接著又寫道:「現在他們和妹妹和叔叔都一起到天上當天使了,我這個當母親的,現在能替他們做的只有好好的幫他們完成後事,但我還是希望能給他們一點驚喜,就是能送他們兄弟倆最愛的五月天的CD專輯簽名,讓他們在那個世界一樣能聽著他們最愛的音樂。」

五月天唱片公司昨表示,前晚已主動聯繫黃媽媽,昨早已與黃媽媽連絡上,希望能一起完成心願,由於顧及黃媽媽心情,公司不願多透露細節。

而據悉,黃媽媽知道五月天願幫她完成心願時感動落淚,也發文寫到:「謝謝所有熱心幫助我的朋友,五迷與好友,雖然很多人我不認識,但善良的你們還是努力幫我圓夢!真心謝謝你們!媽咪我已經盡最大努力幫我的寶貝們圓夢了,叡叡、恩恩,看到了嗎?大家都很愛你們,你們最愛的五月天也愛你們,送了你們最愛的專輯還簽名了呦,好多人愛你們,你們不孤單!在天上要當貼心的小天使,好好牽著妹妹和小康叔叔的手,一起保護媽咪好嗎?你們永遠是媽咪最貼心最勇敢的小小護衛隊。」

網友以五月天的歌曲鼓勵黃媽媽勇敢再勇敢,一定要堅強走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