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P阿翔再爆露鳥約砲 陳艾琳自嘲情傷瘦腿

陳艾琳強調度假回台後又是一個「女子漢」。
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MP魔幻力量前鼓手阿翔似乎有接棒前主唱嘎嘎之勢,退團後負面「腥」聞仍連環爆,又傳他曾在聊天軟體傳露鳥照想約砲。老婆陳艾琳雖強調度假回台後又是一個「女子漢」,但是回覆粉絲如何瘦腿時卻說:「下半身少吃甜少吃冰,常拉筋掛腿或…情傷。」內心顯然仍受阿翔的風流而重傷。

MP魔幻力量前鼓手阿翔(後排中)退團後負面「腥」聞仍連環爆。(翻攝自臉書)

阿翔再爆2年前曾秀鳥想約砲,老婆陳艾琳在澳洲也在思考婚姻如何走下去,她談到:「我的人生自己會好好省思決定,回去就又是一條好漢了(女子漢)。」陳艾琳再分享露美背、美腿照,網友大誇讚好美。反觀阿翔,婚前、婚後都爆出約砲「腥」聞,網友不滿再批他:「都不能乖一點嗎?」

此外,嘎嘎日前面對網友嗆聲看他退團好開心,曾略帶不爽回說:「喔,SO?」昨PO出錄音照說:「這才是最重要的事。」粉絲留言為他加油,期待他再出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