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安變渣男被批龜 吳宗憲轟頭腦不好

吳宗憲連軋5節目瘦了1.6公斤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全台公敵黃安昨又刷存在感,他沉寂21天後PO鬍渣照,遭強國人狠酸「烏龜」,吳宗憲昨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他懶得再酸黃安,指他「沒戲唱」,不落井下石,欲走開悟路線,但講到最後,終究是一陣砲轟:「黃安頭腦不好。」

黃安微博沉寂多日,PO出鬍渣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黃安回台時,公開表示仍是台灣人,拿台灣護照,昨PO出鬍渣照,意義不明,這讓強國網友更加不爽,罵黃安舉發台獨時好MAN,被記者逼問時,又龜縮說是台灣人。最終黃安PO照裝沒事失敗,禁不住強國人群起痛譙,開啟龜縮模式,急刪鬍渣照。

吳宗憲昨不爽黃安曾把他列「觀察名單」,他裝瘋喊「糟了,我是他的觀察名單!」表情也呈受驚狀,隨後撂話:「你觀察我,我還觀察你哩!」語畢,他表示其實懶得觀察,最終建議黃安自生自滅,嗆好嗆滿。

此外,先前傳出吳宗憲因身體因素,想辭《綜藝玩很大》,昨坦言手上同時軋5節目,年初二就開工,瘦了1.6公斤,但無論如何都會撐著主持《玩很大》,但希望女兒Sandy主持趕快上軌道,《小明星》收視飆至1.5,做好做滿閃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