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宥嘉拜晚年 密謀驚喜求婚

林宥嘉鞭炮聲中祝福大家明天開工順利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林宥嘉手捧金元寶,祝福讀者財源廣進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春節假期要在今天情人節完美收假,林宥嘉和女友「Kiki」丁文琪穩定的感情在新的一年也要繼續甜蜜下去,他透露:「我有參考其他藝人不同的求婚形式。」但專屬於他想給丁文琪的浪漫驚喜,還在腦中醞釀。

談到丁文琪,林宥嘉說:「我遇到很好的對象!」他認為愛情已是生活的一部分,媒體常關切兩人的戀情,但女友貼心跟他說,希望他能慢慢減少對外談論兩人的感情,「她希望我的工作能被突顯。」

常有人想邀請丁文琪再唱些小場子,但她早不迷戀明星光環,林宥嘉說:「Kiki很有原則,退出演藝圈就專心走自己的路。」但林宥嘉也很想說服女友偶爾唱一下,他透露,平常開車時,女友會在車上唱著陳綺貞的歌。

林宥嘉陸續唱了多首電影或戲劇歌曲,其中《兜圈》還登上K歌榜冠軍,目前他全心準備全新專輯,6月11日還要在高雄巨蛋舉行《The Great Yoga》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