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英愛重潔顏 河智苑愛面膜

金思朗從選美比賽脫穎而出,出道後始終維持34、24、34的魔鬼好身材。金思朗從選美比賽脫穎而出,出道後始終維持34、24、34的魔鬼好身材。

記者陳立妍/專題報導

河智苑(右)在新劇《愛你的時間》扮韓版「又青姊」,從高中生演到熟女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河智苑(右)在新劇《愛你的時間》扮韓版「又青姊」,從高中生演到熟女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南韓女神百百款,不過講到駐顏有術的凍齡女神,首推45歲的「氧氣美女」李英愛、37歲的「戲劇女王」河智苑與38歲的「美魔女」金思朗,3人的「防腐美貌」即使和年紀比她們小的男主角搭檔,也毫不違和,現在就來看看她們維持動人美貌及身材的秘訣吧!

河智苑去年11月來台參加金馬盛會,凍齡美貌被粉絲暱稱為「智苑女神」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河智苑去年11月來台參加金馬盛會,凍齡美貌被粉絲暱稱為「智苑女神」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氧氣美女李英愛 外出加強潔顏

河智苑去年11月來台參加金馬盛會,凍齡美貌被粉絲暱稱為「智苑女神」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河智苑去年11月來台參加金馬盛會,凍齡美貌被粉絲暱稱為「智苑女神」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45歲的李英愛憑古裝劇《大長今》,紅遍全亞洲,婚後她淡出螢光幕,專心相夫教子,回歸家庭生活當一對可愛龍鳳胎的媽,直到去年才宣布接下新劇《師任堂,the Herstory》,暌違10年出關拍戲。她曾透露外出後會加強潔顏,為了避免過度刺激肌膚,會特別選用富含豐富泡沫含量的泡沫潔顏產品洗臉,完成清潔動作後,再使用山茶油和保濕霜潤澤肌膚,將保濕產品依序塗抹於臉頰、額頭、鼻部、下巴,再將手掌輕輕置於臉上,讓保養品被肌膚吸收,簡單幾個步驟就能擦出凍齡美肌。

李英愛婚後生了一對可愛的龍鳳胎,美貌依舊動人。李英愛婚後生了一對可愛的龍鳳胎,美貌依舊動人。

美魔女金思朗 日灌3500cc礦泉水

李英愛去年宣布接拍新戲《師任堂,the Herstory》,該劇預計今年上半年在台韓同步播出。李英愛去年宣布接拍新戲《師任堂,the Herstory》,該劇預計今年上半年在台韓同步播出。

38歲的金思朗,擁有173公分、49公斤,34D、24、34的火辣身材,出身自韓國小姐冠軍的她,出道至今始終維持著34、24、34的魔鬼身材,還曾獲得綜藝節目《名單公開2015》票選的「美魔女明星排行榜」冠軍。她透露因為本身是易胖體質,所以比別人更加嚴格控管飲食,下午6點後只吃沙拉,即使出門在外或工作忙碌,每天仍強迫自己喝7瓶以上的500cc礦泉水維持身體健康,喝出令人稱羨的好身材。

童顏女神河智苑 攝取堅果類和水果

37歲的河智苑,堪稱南韓演藝圈的「童顏女神」,不僅曾在韓劇《一代名伎黃真伊》、《奇皇后》與小她近10歲的張根碩、池昌旭談戀愛,去年又在新劇《愛你的時間》回春演高中生,更被《名單公開2015》選為「蜜皮膚女星」第一名,美肌有口皆碑。她表示自己養成蜜皮膚的關鍵就在於保濕、天天勤敷面膜並隔絕紫外線,飲食上多攝取對皮膚好的食物,像是堅果類及水果;化妝時僅使用少量的化妝品在臉上,卸妝則絕不使用面紙、衛生紙擦拭皮膚,僅靠棉花棒慢慢卸除眼線、眉線,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