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瑪丹娜呼叫台北狂催票 天后窩飯店秒健身

瑪丹娜的專屬舞者,偷閒去逛饒河街夜市,品嚐台式鐵板燒等美味料理。(翻攝自Instagram)瑪丹娜的專屬舞者,偷閒去逛饒河街夜市,品嚐台式鐵板燒等美味料理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記者陳建嘉、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「娜姊」瑪丹娜抵台初夜入住文華東方酒店總統套房,1晚60萬、遠眺台北101,連浴缸都超夢幻。但娜姊昨天窩在飯店不是泡澡或放空,而是努力健身,和輪番召喚舞群進房排舞,以迎接明天登場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。原來,在她踏入飯店前,由一整個貨櫃運來的私人專屬健身器材,早已在房內組裝完成,天后分秒不鬆懈!

娜姊昨天雖然沒有現身,但一早仍在Instagram發文:「我們找到你了,台北!!(We are coming to get you TAI-PEI!!) 」問候粉絲。(翻攝自Instagram)娜姊昨天雖然沒有現身,但一早仍在Instagram發文:「我們找到你了,台北!!(We are coming to get you TAI-PEI!!) 」問候粉絲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娜姊昨天雖未出外走跳亮相,但知道台灣媒體都在報導她的「駕到」,仍一早在自己的Instagram發文:「我們找到你了,台北!!(We are coming to get you TAI-PEI!!)」向粉絲問候。娜姊出道34年,掌握粉絲「奇檬子」功力一流,不但提前3天抵台,也將努力彩排,昨天2場演唱會的票房又衝出3成,小年夜場已有近8成票房,催票立即見效。

瑪丹娜週四開唱,演唱會舞台、燈光、音響規格完全比照歐美。(路透)瑪丹娜週四開唱,演唱會舞台、燈光、音響規格完全比照歐美。(路透)

娜姊此行工作人員達205名,分住文華東方、W Hotel和台北萬豪等3家酒店;專機同行36人包括貼身保鑣、助理、造型師、健身教練、廚師等,皆隨娜姊入住文華東方,飯店有24小時管家,娜姊6名保鑣貼身保護,台灣「第一保鑣」張寶文則派人保護出入安全。昨天有舞者偷閒去逛饒河街夜市,嚐試台式鐵板燒等美味料理。

瑪丹娜前天晚上抵台,工作人員率先到飯店。
(記者趙世勳攝)瑪丹娜前天晚上抵台,工作人員率先到飯店。 (記者趙世勳攝)

目前台北小巨蛋內正在全力趕搭舞台,等待娜姊今天親自驗收;據悉,演唱會申請上台表演的人員共28人,預定演出時間將近2小時半,規格比照歐美,舞台、燈光、音響及螢幕完全空運來台,首場將去朝聖的台灣藝人包括蔡依林、張惠妹、蕭敬騰、五月天怪獸、石頭、瑪莎、劉若英、古巨基、黃子佼和導演邱瓈寬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