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信哲感冒慘失聲 合體李明依話當年

張信哲(右)日前上廣播節目和李明依敘舊,還帶著2人過去開唱的票根和剪報。(POP RADIO台北流行廣播電台提供)張信哲(右)日前上廣播節目和李明依敘舊,還帶著2人過去開唱的票根和剪報。(POP RADIO台北流行廣播電台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張信哲近日忙著在泰國、中國商演,因為2地溫差大,再加上周遭不少同事感冒,意外讓他也跟著中標,不停的咳嗽流鼻水,一度失聲,由於他是過敏體質,用藥打針都要特別小心,使用後還要觀察24小時,十分麻煩,目前張信哲人還在中國休養中。

日前他上李明依主持的廣播節目,2人過去曾合唱過歌曲,26年前張信哲入伍前夕,他們還一起舉辦《相信相依》告別演唱會,因此張信哲特地帶了當年的演唱會票根、剪報資訊到節目上,一起懷念舊日時光。

本周張信哲工作告一段落,就要回台灣準備過農曆新年,計畫要將住在雲林西螺的爸媽接到台北,和弟弟一家人一起度過。張信哲還在節目上分享,過年就是要吃潤餅,讓李明依很不解,張信哲當場解釋:「送走灶神以後,就不能開火,只能吃冷食。」

張信哲「還愛光年」演唱會3月26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,售票請洽大市集交易網、全台7-11、全家便利商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