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自由娛樂贈票》吉幾三2.21開唱 歌聲醉夠味

台語金曲《傷心酒店》原唱吉幾三,2月21日將登上台北會議中心開唱。(聯萌提供)台語金曲《傷心酒店》原唱吉幾三,2月21日將登上台北會議中心開唱。(聯萌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本演歌歌手吉幾三出道43年,創作出《酒》、《雪國》、《津輕平野》等無數名曲,台灣KTV台語金曲《傷心酒店》就是翻唱自他的作品《酒》。

即將於21日首次登台舉辦演唱會的吉幾三,為了首次台灣演出,他也以日、台語歌詞創作出新歌《我愛你》,來感謝粉絲的支持。身為歌手又是創作者的他,自曝寫歌的靈感就是來自生活點滴和旅行。

吉幾三透露當年之所以創作出《酒》,是因為有一年過年前夕,看到路上有位老人家獨自喝著酒,邊喊「今年又回不去了」,兩人一聊才發現對方是遊子,卻回不去家鄉,思念家鄉的苦澀讓他寫出《酒》,這首歌也成為他的代表作。

愛喝酒的吉幾三以酒國英豪著稱,過去也曾在節目上狂飲,正因為如此,將藉酒澆愁的心情也寫得入木三分。

吉幾三的台灣演唱會將於2月2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,購票請洽年代售票。

《自由娛樂頻道》今起將送出6張價值2800元的演唱會門票,詳情請見《自由娛樂頻道》臉書專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