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捲毛九把刀客串遊民 竟然敗在愛犬太胖

九把刀(前排左二)執導青春喜劇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,帶來亮眼新星。
(記者宋志雄攝)九把刀(前排左二)執導青春喜劇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,帶來亮眼新星。 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陳建嘉/台北報導〕九把刀執導青春喜劇新片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,他力邀眾多合作過的明星一同客串,包括宋芸樺、柯震東都在片中客串搞怪,九把刀自己原本有望在電影裡客串演出與流浪狗相依為命的遊民,符合他現今的落腮鬍及一頭蓬亂捲髮造型,但因為自己的愛犬太胖,不像流浪狗,他自己也只好跟著愛犬同進退。

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故事敘述四個青少年無意間捕獲一隻會吃人的怪物,而後展開一場稀奇古怪的冒險歷程。電影不僅必須製作極為精細的怪物特效,要找人模擬演出怪物,又在西門町封街三天拍攝動作戲,讓成本飆漲為一億元新台幣的大製作,九把刀也坦承這部電影很燒錢,連柴智屏都嚇一跳。九把刀特地海選選出鄧育凱、蔡凡熙及梁洳瑄等亮眼新星,有望接棒先前柯震東、宋芸樺的氣勢,成為新一代青春偶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