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同遊東京 林昕陽認愛雷瑟琳

莫允雯(左)搭上昔日好姊妹雷瑟琳的舊愛陳奕(右)。
(翻攝自臉書)莫允雯(左)搭上昔日好姊妹雷瑟琳的舊愛陳奕(右)。 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雷瑟琳去年慘被閨密莫允雯橫刀奪愛,愛情友情全破裂,當時鬧得沸沸揚揚,昨天雷瑟琳被週刊爆料,和林昕陽在東京迪士尼趴趴走,疑似桃花又開了,林昕陽昨受訪坦承,確實喜歡雷瑟琳。

林昕陽(右)發片滿月時,雷瑟琳到場站台。
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林昕陽(右)發片滿月時,雷瑟琳到場站台。 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林昕陽坦言喜歡雷瑟琳,兩人還同遊東京迪士尼。 (記者陳逸寬攝)林昕陽坦言喜歡雷瑟琳,兩人還同遊東京迪士尼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林昕陽一開始還推說:「忘記那時有沒有去過東京了。」但看到報導後才鬆口承認,有和雷瑟琳等一票女性朋友去玩。2人認識5年多,林昕陽坦言:「我喜歡她,也很欣賞她的個性率直、傻傻的,會讓人想疼她、為她做點什麼。」不過雷瑟琳至今仍未完全走出情傷,因此林昕陽目前也沒打算要再進一步發展,「感情的事就靠緣分吧!」

報導指林昕陽是雷瑟琳的工具人,林昕陽不以為然的說:「我不覺得我是啊!我沒有覺得她在使喚我,而且我付出也沒有想從她那裡得到回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