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土洋商旅車新血輪-1

福斯大改款的T6廂型車2015年底於國內推出,車頭造型延續福斯現行小客車的家族DNA,呈現更趨一致的品牌識別性。

記者方維鐸/報導

軸距3米長的短軸版Caravelle,車長4米9出頭並附有雙滑門,空間實用性與配備機能性均相當優異,堪稱載客用進口商務車首選。

攝影/記者陳奕全

本車車重超過1.9噸,拜柴油動力與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所賜,加速反應順暢有力,硬朗紮實的懸載設定,賦予它沉穩舒適的駕乘感受。

《進口篇》

這具福斯集團的2.0 TDI柴油共軌Turbo引擎,可輸出204匹最大馬力,並在1,400~2,500轉形成一峰值達45.9公斤米的扭力高原。

福斯T6 Caravelle

儀表控台維持一貫的懸浮式設計,儀表板、方向盤和中控介面追隨福斯現行世代小客車的設計基調,內裝塑料質感則為同類型商用車之佼佼者。

暢銷短軸載客商用車世代更新

T6 Caravelle短軸版的第3排腿部空間雖沒有長軸版那般寬敞,但乘坐起來仍頗為舒適,要比一般7人座轎旅車或SUV好坐多了。

2015年德國福斯CV商旅車部門推出了全新T6世代的長、短軸廂型車,國內於同年11月底率先上市Caravelle和Kombi兩車系,稍後又在12月底展開的2016台北車展追加了訴求頂級商務買家的Multivan車系,為台灣進口商用車消費者提供了完整的T6產品線。

第3排座椅可完全拆卸,提供寬敞充裕的載物空間;第2排3張獨立座椅,椅背可向前傾倒打平,增加載物實用性。

本文試駕的是T6 Caravelle短軸版載客商用車,其車頭引擎蓋下配置一具最大馬力輸出達204匹的新世代2.0升TDI柴油引擎,扭力峰值則達到45.9公斤米之譜,搭配適應大扭力輸出的橫置7速DSG雙離器自排變速箱,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柴油可跑13.5公里,無庸置疑符合該排氣級距商用車最優的1級水準。

福斯T6 Caravelle 2.0 TDI 短軸版小檔案

這輛車重超過1.9噸的偌大廂型車,0~100公里/時加速需時9.1秒,極速則可達203公里/時。或許你會認為強調商用車的加速性能沒有多大實質意義,卻不能忽視這具柴油引擎在運轉精緻度與靜肅性的改進,以及低排氣量在稅金開銷上的節省。

車長4米9出頭的短軸版Caravelle,雖說是短軸卻也有著長達3米的軸距,搭配值逼2米的方正廂型車體高度,造就了相當寬敞充裕的車室乘坐空間。既然訴求的是商務載客用途,便利的雙邊側滑門自然是少不了的要件,全車座椅均採Mesh高級雙色皮質包覆,第3排座椅還具備前傾、翻折和拆卸功能,實用機能出眾。

T6世代駕駛艙的儀表控台介面和多功能方向盤,都完全比照福斯現行小客車的設計基調,造型、功能與質感俱佳;車上前後排座位頭頂皆設有閱讀燈,其他像是Composition Colour原廠音響系統(附5吋TFT彩色顯示幕)、Climatronic 3區域獨立恆溫空調、後座獨立空調控制系統及出風口等,也都是本車標準配備。

對注重動力效能、行車舒適、空間機能、實用性與安全性的商務載客買家,T6 Caravelle短軸版絕對是領先所有同類型競爭車款的全方位優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