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旻佑陪歌迷受凍 搞笑耍帥

蔡旻佑(左)與前來站台的王若琳擺出搞笑姿勢拍照。(記者陳奕全攝)蔡旻佑(左)與前來站台的王若琳擺出搞笑姿勢拍照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暌違3年,蔡旻佑昨天頂著超強寒流舉辦簽唱會,蔡旻佑透露,原本他要在身上貼暖暖包上台,但想到歌迷要吹風淋雨,最後決定全部拆掉,和歌迷共體時艱,「不然這樣太不夠意思了!」

和蔡旻佑相識10年的昔日師妹王若琳,特地從日本飛回來探班,2人在蔡旻佑這次的新專輯中合作歌曲《最帥的人》,因此王若琳準備了一副象棋當禮物,象徵他們創作過程中的拉鋸,還特地把象棋中的「帥」拿出來,蔡旻佑也回贈她一顆「將」,讓王若琳看了直呼:「你怎麼把我送的禮物又送給我!」

昨天還有歌迷突然向蔡旻佑求婚,他也幽默的用自己的歌大開玩笑:「我只能當你的『假男友』,不是男朋友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