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仔饒舌賀歲 強尬李宇春

劉德華(左)與李宇春在《賭城風雲III》中有不少對手戲。(博納影業提供)劉德華(左)與李宇春在《賭城風雲III》中有不少對手戲。(博納影業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天王「華仔」劉德華為賀歲片配唱主題曲《恭喜發財2016》,華仔在新歌挑戰饒舌,他已經5年多未推出新專輯,無奈今年的電影行程仍然滿檔,發片計畫確定泡湯,粉絲只能夠再等等。

由劉偉強、王晶執導的電影《賭城風雲III》,集結周潤發、劉德華、張學友、劉嘉玲、張家輝等重量級卡司,中國歌手李宇春也尬上一角,她與華仔合唱主題曲,2人首次合唱默契十足,在片中更有不少對手戲。

談及新片《賭城風雲III》,華仔笑稱:「對於觀眾來說,我們是陪大家一起長大的一群人,希望在春節這樣的團圓佳節裡,有我們這樣一群家人陪大家開心歡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