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沁培訓有成 3練習生謝師出道

阿沁(右三)頒發證書給第一名練習生蔣依庭(左三),讓她喜極而泣。(TPI提供)阿沁(右三)頒發證書給第一名練習生蔣依庭(左三),讓她喜極而泣。(TPI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歷經65集考驗的新人培訓養成節目《夢想星巴士》,前天進行最後一集錄影,前3名出道人選,排名依序是「布丁」蔣依庭、陳柏蓁、棠棠,阿沁計畫今年讓他們發行唱片或參與戲劇演出,告別練習生階段,以正式歌手或藝人身份出道。

終於告一段落,阿沁大笑說:「長達半年的練習生訓練節目錄影結束,校長也終於可以放寒假了!」阿沁現場準備超大型的學士學位畢業證書,象徵前3名練習生已經獲得業界老師的肯定,布丁等可以出道的練習生,拿到證書都淚灑現場。

彭佳慧擔任嘉賓演出,除了感謝阿沁曾幫她製作唱片歌曲,也鼓勵新人要堅持自己的夢想。阿沁說:「這些寶貴的孩子,真的需要我們自己人的肯定。」

1月24日,練習生們要在台中Legacy表演,與粉絲同歡,而阿沁農曆新年期間將把新人培訓計畫拓展到海外,要飛往日本、美國進行交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