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怡蓉夾帶醫美男 豪灑尾牙 六月海送名牌包 藝起加碼倫敦員工旅遊

戴君竹(前排右起)、六月、陳怡蓉與戴祖雄(後排左)、李易(左三)等人參加經紀公司的尾牙。(明悅提供)戴君竹(前排右起)、六月、陳怡蓉與戴祖雄(後排左)、李易(左三)等人參加經紀公司的尾牙。(明悅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陳怡蓉昨天帶著醫美CEO男友薛博仁一同參加經紀公司尾牙,她不但掏腰包買名牌禮品給所有工作人員,樣樣都萬元起跳,男友更大方貢獻醫美療程,給足女友面子;六月也大方提供數個名牌包及3C產品,回饋給辛苦的同事們。

陳怡蓉、六月、李易、戴君竹、連靜雯、游艾迪、Hero祖雄等藝人昨天出席經紀公司尾牙,大夥不但各自捐出獎品抽獎,還加碼年底帶所有員工去倫敦過聖誕兼跨年,消息一公布,當場令所有員工驚呼連連。

陳怡蓉與男友薛博仁感情穩定,小倆口整晚黏TT,並四處熱情招呼參加的來賓。戴君竹為了能有多點時間陪女兒,從生產後到目前為止,至少推掉了20幾部戲,昨天她與老公黃懷晨帶著小孩現身,並表示:「孩子長大後,能留在身邊的時間也不多,希望現階段多跟女兒相處。」他們配合小孩作息提前離開,六月也因隔天有工作而早退。

經紀公司今年特地把工作人員照片印在毛毯上,送給所有參加的藝人當見面禮,每個人拿到後都紛紛大笑,笑說跟去年把老闆照片印在枕頭剛好配一對,李易更開玩笑的表示,每年拿公司禮物都想解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