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懷念冠宇 董事長樂團台南開唱

董事長樂團阿吉(左起)、冠宇與大鈞於1994年合影。
(大吉祥提供)董事長樂團阿吉(左起)、冠宇與大鈞於1994年合影。 (大吉祥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、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董事長樂團今天在台南開唱,紀念2000年因血癌過世的前主唱冠宇,董事長每年都會舉辦紀念演唱會,唯獨去年因工作太忙而暫停,今晚董事長要選唱前2張專輯的創作,與粉絲紀念冠宇這位老夥伴。

董事長樂團今天在台南開唱。
(新視紀提供)董事長樂團今天在台南開唱。 (新視紀提供)

本名何志盛的董事長前主唱冠宇,是董事長樂團創始團員,當初他被診斷罹患血癌,讓團員的士氣受到重挫,不過冠宇當時還是拖著病體化療,和團員一起工作、拍MV,準備他們的首張專輯,可惜最後仍撒手人寰。

董事長曾在2006年把得到的金曲獎座送給冠宇的父親,團員們在2013年一度與冠宇的父親失聯,隔年好不容易重聚,原本相約擇日再帶著獎座碰面,沒想到冠宇的父親卻在半年後過世,讓董事長相當遺憾。

董事長「你應該過得快樂吧 冠宇紀念會」今晚於台南拾壹藝文庫展演中心舉行,購票請洽KKTIX或全家便利商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