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榮浩全力吸金 結婚沒譜

李榮浩在MV中唱跳,直呼不容易。(華納提供)李榮浩在MV中唱跳,直呼不容易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李榮浩昨天在北京舉辦新專輯《有理想》記者會,並宣布新巡演將在5月份起跑,目前已排定20場,吸金約5360萬台幣唱酬,預計明年唱回台北小巨蛋。今年他會在家過年,被追問有沒有結婚計畫?他仍表示:「短時間內沒有結婚打算。」家中也沒有催婚壓力。

李榮浩昨天在記者會首唱動感新歌。(華納提供)李榮浩昨天在記者會首唱動感新歌。(華納提供)

他在現場獻唱新歌《有理想》,這首歌調侃很多人為了生活討好別人,會違背自己的初衷,將「討好」與諧音「桃紅」作連結,MV中出現許多桃紅色的元素,看起來色彩繽紛。

此外,MV也拍出許多市井小民為理想打拚,包括壓力爆表的菜鳥上班族、賣豬肉的肉販等,李榮浩拿著一把桃紅色吉他,以旁觀者身份穿梭在場景中,並在其中唱唱跳跳。

導演甚至一度要求他跟著節奏跳動,卻讓他不太自在,最後只能「稍微」擺動,拍攝完後他忍不住大嘆:「唱跳歌手真不好當!」MV1月26日晚上6點在YouTube華納官方頻道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