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祐寧郭采潔 鹹濕對戲不尷尬

楊祐寧是台灣少數帥又能扮丑角的男星。(記者潘少棠攝)楊祐寧是台灣少數帥又能扮丑角的男星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徐卉/專訪

楊祐寧對未來感情發展順其自然。(記者潘少棠攝)楊祐寧對未來感情發展順其自然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楊祐寧、郭采潔分手仍是好朋友,賀歲片《大尾鱸鰻2》續前緣,談情說愛、升格夫妻也不尷尬。郭采潔坦言片中求婚戲氣氛浪漫很心動,楊祐寧則微妙說:「表示我演得不錯,而且當下狀態很吵鬧,突然求婚,女生就很容易感動。」 即使戲裡火花當真,下戲就退回朋友關係。

楊祐寧承認:「目前感情上沒有計畫,也沒有新對象」。(記者潘少棠攝)楊祐寧承認:「目前感情上沒有計畫,也沒有新對象」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「采寧」戀情破局將滿1年,起初身邊人都大力撮合,現在慢慢給兩人空間,楊祐寧也終於承認:「目前感情上沒有計畫,也沒有新對象。」他直呼未來感情就順其自然,還許願《大尾鱸鰻》原班人馬繼續拍下去。

楊祐寧是台灣少數帥又能扮丑角的男星,這回演出《大尾鱸鰻2》玩瘋了,雙關語跟郭采潔調情,甚至赤裸上身只穿吊帶褲下廚,現場播放動感舞曲,他還自告奮勇在身上抹油,認為鹹濕就要極致,猛搖屁股讓現場工作人員尖叫連連。對上經常即興演出的豬哥亮,楊祐寧也不想輸,有場兩人一起看神秘DVD的戲,他隨機加上「抽衛生紙」的動作,逗得豬哥亮大笑:「你內行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