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晴呼巴掌超響 宋芸樺痛到飆淚

(圖:記者曾德蓉)(圖:記者曾德蓉)

楊晴(左)在台視、TVBS《唯一繼承者》中黑化崩壞,已被罵翻,但她一路壞到底,在與宋芸樺攤牌時,怒甩她一巴掌,「啪」一聲迴盪現場,宋芸樺更被這紮實的一巴掌痛到逼出眼淚,楊晴見狀趕緊衝上前關心,不料宋芸樺竟反過來稱讚她「妳果然是打巴掌的高手」。

其實這場巴掌戲前後共拍了三次才完成,其中一次楊晴沒料到自己會打得那麼響亮,宋芸樺也一秒飆淚,完全是情緒使然,脫稿演出,楊晴頓時滿懷罪惡感,趕緊跟她道歉,宋芸樺見楊晴充滿愧疚,趕緊摟住她,反問:「手會不會痛?」楊晴則哭喪著臉說:「手不痛,我痛在心裡啊。」上一秒才在演惡婆娘,下一刻就變姊妹淘溫情戲,戲裡戲外反差超大。(文:記者曾德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