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MAP人體印鈔機 當紅年捲71億台幣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「SMAP」成軍27年、出道25年,橫跨日本音樂、綜藝、影視3大版圖,輝煌成績跨越2個世代以上,是經紀公司的人體印鈔機,一年吸金多達250億日幣(約台幣71億)。

2006年單曲《Dear WOMAN》,讓「SMAP」創下日本歌壇唯一連續39張單曲打進公信榜前10名的紀錄、5位團員共同主持的長壽節目「SMAP×SMAP」今年邁入第20年,加上人氣成員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,在民營電視台日劇史上收視前20名中,就風光包辦前5名,「SMAP」在日本演藝圈,擁有不可撼動的地位及象徵性,對哈日族而言,幾乎也是日本的同義詞。

「SMAP」於1988年組成,隊長中居正廣、木村拓哉當時年僅15歲,稻垣吾郎、森且行14歲、草彅剛13歲,老么香取慎吾11歲,6人以「小傑尼斯」的身分活躍於綜藝節目及電視劇等,鞏固學生族群。3年後,他們以單曲《Can’t Stop!! -LOVING-》出道,並未一炮而紅,直到1994年單曲《Hey Hey 謝謝光臨》,首度摘下公信榜單曲榜冠軍,一代天團的雛形才漸漸出現。

不過,森且行嚮往當賽車手,於1996年宣布退團,「SMAP」自此以5人之姿繼續活動,雖然近年來團員在各領域各有一片天,但每年「SMAP」的夏天演唱會,以及年末盛事「紅白歌唱大賽」,5人仍會合體一起出現。

雖然外界對「SMAP」的關愛眼神,多投射在外表最帥氣的木村,讓木村成為團中光環最盛的代表人物,但木村同時也是團中目前唯一已婚成員,和老婆工藤靜香育有兩女。當年,木村宣布閃婚,至今仍是日藝界的「大慘案」,至今唱衰聲未停歇。25年來,「SMAP」也曾遇過醜聞危機,包括稻垣曾因違反交通法規撞傷警察遭逮捕,草彅剛喝得爛醉深夜在公園裸奔當「遛鳥俠」,中居正廣死不肯婚,常被女子爆料負心等等,都是轟動一時的娛樂大頭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