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范當雙胞胎媽傻6年「 飛翔」演唱會初體驗

黑人(右)和范范的雙胞胎兒子演唱會初體驗獻給媽媽。(記者陳逸寬攝)黑人(右)和范范的雙胞胎兒子演唱會初體驗獻給媽媽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范范」范瑋琪昨晚在Legacy舉行「范范的感恩節」新歌演唱會,老公黑人帶著兩人的寶貝雙胞胎飛飛、翔翔「演唱會初體驗」,范范笑說,當媽媽後記憶力變差,背歌詞很辛苦,范媽媽還嚇她:「人家說生一個孩子會傻3年,妳生兩個,可能得傻6年!」

范瑋琪(左)邀請同門師弟韋禮安當嘉賓合唱。(記者陳逸寬攝)范瑋琪(左)邀請同門師弟韋禮安當嘉賓合唱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1月15日是飛飛、翔翔1週歲生日,昨天兩人到范范演唱會現場,當媽媽最忠實,年紀也最小的小粉絲,不時在台下發出可愛呀呀聲。

羨慕范范有火雞 韋禮安要出端午節

昨晚演唱會嘉賓是范范同門師弟韋禮安,最近他因籌備新專輯進入「閉關」期,昨晚「放風」透氣,與范范合唱《別來無恙》,這也是他為師姊量身創作的歌曲。

聽說范范發片記者會上有感恩節火雞,韋禮安開玩笑說下次出專輯要叫做《端午節》,可以送粽子。范范虧他:「不要delay變成《中秋節》,就要送月餅。」

隔1319天再出輯 范范哽咽語塞

范范特別提到「1319」這個數字,是她上一張專輯到現在的日子,而這些日子已讓她從結婚到當上兩個孩子的媽媽,說到這她哽咽說不出話,全場爆出熱烈掌聲。

演唱會范范以新歌《感恩節》當成開場曲,距離上次在Legacy開唱已快2年,這首歌剛好唱出心聲。她說:「很感恩、很感謝今天大家來到這裡,我也再次站在這舞台上。」

范范還演唱《可不可以不勇敢》,還有《到不了》等歌迷深愛的歌曲,也感謝老公給她另類鼓勵,並幫忙帶孩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