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美鳳一枝獨秀 陳剛信擊鼓迎新

小鐘(後排左起)、謝忻、Gino、侯怡君、余天、總經理陳剛信、胡瓜、陳美鳳、董至成、浩角翔起等人,錄製民視除夕特別節目。(記者趙世勳攝)小鐘(後排左起)、謝忻、Gino、侯怡君、余天、總經理陳剛信、胡瓜、陳美鳳、董至成、浩角翔起等人,錄製民視除夕特別節目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民視除夕特別節目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昨預錄,余天、陳美鳳及侯怡君等超過百名藝人傾巢而出,但日前被爆懷孕卻哭哭否認的劉香慈仍徹底神隱,目前因公開活動全面停擺,下落不明,最後民視總經理陳剛信壓軸出場,率領所有人一起擊鼓,迎接全新的一年。

原本按照往年慣例,一干女星們為了搶鏡搏版面,不但萬梗齊發,還會在現場無預警噴梗,徹底大亂鬥,讓記者很忙,但偏偏今年愛搶的都不在場,在場的又因沒競爭對手,顯得意興闌珊,最後不意外的,又是陳美鳳一枝獨秀,而且這次沒人和她搶了,她可以大姊大之姿獨hold全場,愛怎跳就怎跳。

陳美鳳曾在前年挑戰謝金燕代表作《姐姐》,她昨改挑戰蔡依林《I’m not yours》,以一襲最適合過年的大紅色宮袍現身,充滿著春節該有的喜氣氛圍,是一種結合武則天與埃及豔后的概念,接著再慢慢脫掉,大玩換裝梗;陳美鳳笑說,這套衣服讓她有種重返秀場的懷舊fu,雖然換裝要露胸又露腿,讓她有點害羞,但最後她也徹底豁出去,連換4套,為此還花80萬治裝,充分展現一姐氣魄。

民視總經理陳剛信昨在棚內擊鼓祈福,對於民視2015年又交出傲人成績單,他自豪但不自滿,感謝觀眾支持,同時勉勵員工要繼續努力,「民視各類節目,我們都很認真做,所以不論戲劇、綜藝、新聞都是收視最好的,在新的這一年,民視會繼續認真打拼,做出更好的成績單,而且不只以收視率第一為滿足,更要做出有文化、有深度的電視節目,是我們最大的目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