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清芳老公黏愛妻 康復有膽愛相隨

方芳芳(左)初次擔任演唱會嘉賓,稱張清芳很大膽,敢用她這位新人。(記者張忠義攝)方芳芳(左)初次擔任演唱會嘉賓,稱張清芳很大膽,敢用她這位新人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歌壇東方不敗」張清芳昨晚在高雄開唱,老公宋學仁也帶著2個兒子特地南下捧場,宋學仁日前因為闌尾炎引發腹膜炎,接著又引起膽炎,一度嚴重到要摘除膽囊,張清芳還在台北演唱會結束後趕往醫院照顧,令人擔心。不過據悉宋學仁目前身體已經康復9成,膽囊也沒摘掉,昨晚看起來氣色也不錯,讓原本開玩笑要宋學仁「有膽回家過年」的張清芳如願安心。

張清芳老公宋學仁(右)特地南下捧老婆的場。左為演唱會音樂總監李宗盛。(上引娛樂提供)張清芳老公宋學仁(右)特地南下捧老婆的場。左為演唱會音樂總監李宗盛。(上引娛樂提供)

張清芳「芳華盛宴」演唱會昨晚在高雄巨蛋畫下句點,她昨晚唱完《為愛落淚》之後感性的說:「大家都知道我先生的事,這些日子的確有點辛苦,但目前都很好,我今天表現是不是很好?」讓觀眾聽了感動鼓掌。

張清芳(右)請來昔日同門巫啟賢當演唱會嘉賓。(記者張忠義攝)張清芳(右)請來昔日同門巫啟賢當演唱會嘉賓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昨晚首位嘉賓請到昔日同門的巫啟賢,攜手合唱《舉棋不定》。張清芳笑說:「第一次吃男人煮的飯就是他的,以為他是花花公子,沒想到這麼會煮。」而巫啟賢也回她:「有沒有後悔嫁錯人。」張清芳聽了立馬撇清:「這不能亂說!」深怕也在現場的老公宋學仁會吃醋,讓全場觀眾大笑不止。」還爆料昔日在整人節目整張清芳的往事,讓她又好氣又好笑。

而另一位嘉賓方芳芳則是首次替別人的演唱會擔任嘉賓,2人昨晚合唱《這些日子以來》。方芳芳笑說,因為是第一次當嘉賓,搭高鐵來的時候還想說要有巨星的樣子,「一路來都戴著口罩,悶死我了。」張清芳還補充:「難怪來的時候都沒人認出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