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支揪蔡英文合唱RAP 主席笑虧人瘦變小支

大支(左)揪蔡英文唱饒舌歌。(人人有功練提供)大支(左)揪蔡英文唱饒舌歌。(人人有功練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饒舌歌手大支前晚在網路發表新歌《有一天》,還刻意在合唱者名字打個「問號」賣關子,仔細一聽,原來被大支揪唱歌的人,正是總統候選人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。蔡英文首次挑戰唱RAP,雖然只有一句歌詞:「有一天,一切都會不同」,但還是頗有饒舌fu,讓不少網友聽了大讚:「MC小英太猛了!」

大支透露,他帶著蔡英文念歌詞、抓節奏,大約花了3、4分鐘錄好,中間也沒遇到什麼太大問題,MV最後還聽到蔡英文虧大支:「你(瘦了),好像變小支了。」大支笑說去年在紐約獻聲挺蔡英文時也被蔡英文開玩笑,「她很喜歡這樣虧我。」

大支表示,《有一天》是講述台灣人的心境,內容除了談到個人的經濟、求學,也擴大到整個社會的食安等時事,「小英今年應該是穩上,所以我想到由她來鼓勵人民、給人民承諾『有一天會不同』再適合不過了。」不過蔡英文近來忙於選戰,大支原本並沒有抱太大的希望,「但後來還是透過認識的人,幫忙硬喬出來檔期。」也期盼能在選後,與蔡英文再度攜手進錄音間,合作新歌。

10日蔡英文將到台南舉辦造勢晚會,原本邀請大支一起站台,不過當天大支早已有滿滿的工作在身,抽不出時間參與,讓他直呼:「真的很可惜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