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甜甜認被打 張峰奇坦承劈腿

小甜甜公開坦承遭張峰奇推去撞牆。(記者鍾智凱攝)小甜甜公開坦承遭張峰奇推去撞牆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〔記者曾德蓉、鍾智凱╱台北報導〕張峰奇、小甜甜分手後,改和小模夏晴交往,但日前小模Asana卻出面爆料,稱張不僅劈腿,同時交往她和夏,新歌又侵權,甚至自稱是為了錢,才勉強跟夏在一起,接著又扯出小甜甜在與他交往期間,曾遭他施暴,推去撞牆的案外案,繼小甜甜親口證實後,張峰奇昨打破沉默回應,不過對於施暴一事隻字未提。

張峰奇。(資料照)張峰奇。(資料照)

小甜甜昨錄超視《請你跟我這樣過》,首度公開坦承遭張峰奇施暴,她說:「不得不承認。」去年她由愛生恨,拿石頭怒刮張峰奇的車,昨加碼爆料,指當時一度想拿驗傷單反擊,但遭經紀人攔下。被問頭部是否有留疤,她愣住後回:「都那麼久的事了…。」至於閨蜜謝昕力挺封殺張峰奇,她反問「真的嗎」,隨即大笑快閃。

原本張峰奇對劈腿、侵權打死不認,還反嗆Asana拿出證據而被譙翻,他昨打破沉默,發出聲明承認劈腿,向女友與Asana道歉,但僅認了精神出軌搞曖昧,至於被控侵權,他則承認第一次獨立發片,處理不當,強調目前已請公司協調後續事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