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嚴爵粉色露玄機 丁噹虧戀愛好心情

(圖:相信音樂)(圖:相信音樂)

丁噹(圖左)最近和嚴爵(右)經常一起同台表演,看到嚴爵穿著粉紅色襯衫,又開玩笑虧他,是不是因為傳出緋聞,心情也多了桃色。

這次丁噹和嚴爵到上海舉行「真愛好朋友」迷你演唱會,兩人合唱《私奔到月球》,還一起比出愛心手勢。

自從傳出和小8交往後,嚴爵在臉書常有感發文,像是「真實面對自己的感覺」、「我對自己最大的期許是,凡事能都回到起點」,最近又寫道:「蘋果是蘋果,橘子是橘子,事業是事業,家庭是家庭。」網友說看不懂,也有人猜他想婚,唱片公司回應:「這是嚴爵的自我期許,並沒有特定指什麼人事物。」

(圖:相信音樂,文:記者陳慧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