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國毅最後一抱 逼哭林予晞

(圖:三立)(圖:三立)

三立、東森《料理高校生》即將播畢,李國毅與林予晞不敵現場感傷氣氛,雙雙淚崩。只是活動前演員約定,誰先落淚誰請客,雷瑟琳率先哽咽,但堅強HOLD住沒哭;張洛偍接著眼眶泛紅;最後李國毅一把抱住林予晞,讓林當場淚崩,將出錢請吃飯。

李國毅明年1月將滿30歲,今年跨年不接任何演出,將陪家人,並與死黨相約小酌,還要與《我的自由年代》的好友們補過耶誕,劇中10人幫一起到他家作客。雷瑟琳要上料理課,高喊要「進得廳堂、入得廚房」。林予晞為該劇,獻出螢幕初吻給李國毅,自嘲非常「樂在其中」,李國毅則希望創造最新的接吻POSE。

(圖:記者鍾智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