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崔女討1億養兒子 金賢重父怒批靠小孩搶錢

金賢重被前女友要求負擔約台幣1億的養育費及精神賠償費。(資料照)金賢重被前女友要求負擔約台幣1億的養育費及精神賠償費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韓星金賢重與崔女間爆出施暴、懷孕醜聞,感情爛帳演變至今宛如韓版《世間情》。日前崔女透過DNA檢驗,證明她生的孩子就是金賢重的骨肉,要金賢重支付養育費及精神賠償費,被金父狠批靠小孩搶錢,藉機獅子大開口。

金賢重父親前晚接受節目專訪,表示崔女確認孩子身分後,要求金家支付韓幣1億元(約台幣301萬元)的精神賠償費,同時每個月須付韓幣500萬(約台幣15萬元)的養育費直到孩子成年,金賢重總計得付出約韓幣34億(約台幣1億元),金父對此相當不滿,撂出重話狠批「這難道不是利用孩子來要錢嗎」?崔女則透過律師回應,養育小孩本來就需要費用,她的要求合情合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