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葉問3冬至首映 甄子丹全家襲台

­甄子丹在台上大秀詠春拳。(記者王文麟攝)­甄子丹在台上大秀詠春拳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功夫電影《葉問3》在冬至夜移師台北辦首映,葉問最佳代言人甄子丹攜全家4人亮相,但戲裡的老婆熊黛林並未現身。甄子丹喊話對台灣特別有感情,因為第一次拍電影就在這裡,因此不但趁打片帶妻小來玩,一下機還就大啖牛肉麵!

甄子丹(左)帶著妻子與小孩來台出席葉問3首映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甄子丹(左)帶著妻子與小孩來台出席葉問3首映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《葉問3》延續該系列鐵三角甄子丹、導演葉偉信和監製黃百鳴,還有西洋拳王泰森的精彩對打,拳拳驚心動魄。昨晚首映在樂聲戲院廣場舉行,開場前,永春高中詠春拳隊、萬芳高中武術隊、武術團體「精衡詠春武術」,以及「撼動特技藝術劇團」等大秀功夫,重現電影中的詠春兵器八斬刀、六點半棍和「1打11」等經典畫面,熱鬧擠爆電影街。

《葉問》系列主軸由首集「生存」、第2集「生活」到第3集「生命」,本集故事著重葉問和妻兒間的關係,大打親情梗。拍攝時,甄子丹和張晉對打鼻子受傷濺血,他說這是拍武打戲避免不了的,幸好他發現自己只要受傷見紅,電影票房都會好。至於是否拍攝第4集,甄子丹昨未正面回覆,只說要看劇本有無新意,還有觀眾對第3集買不買單,順便喊話。

《葉問3》將於31日正式在台上映,25至27日口碑場,《自由娛樂頻道》將再送出30張首3日交換券,詳情見25日臉書《自由娛樂頻道》粉絲專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