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耶誕飾品 成對佩戴甜蜜蜜

agnes b.男女不鏽鋼手環套組,女款(上)3,580元,男款(下)3,980元,耶誕套組價5,590元。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agnes b.推出飾品耶誕套組,不但設計上盡現agnes b.創意精神,價格更約是正品的6至7折左右,成對佩戴最划算。

agnes b.純銀男女對戒套組,女戒(左)4,580元,男戒(右)4,880元,耶誕套組價5,990元。

耶誕飾品套組分為男生套組、女生套組與男女套組。女生項鍊耳環套組採純銀鑲滿水晶的愛心與代表品牌的「b.」一體成型,顯現設計之巧妙;手鍊耳環套組鍍上粉嫩的玫瑰金色,搭配鑲牽水晶與琺瑯,更顯甜美閃耀。男生項鍊手環套組以不鏽鋼打造,加上黑色線條更添陽剛氣息。

agnes b.不鏽鋼男士項鍊手環套組,項鍊4,280元,手環3,580元,耶誕套組價5,290元。

男女套組採成雙不成對的設計,手環採鍍黑與鍍玫瑰金色對比陽剛與柔美氣質,男女對戒設計上融入巴黎街道門牌,然而男款以黑漆填滿標準字,女款加鑲一顆水晶,突顯男女差異。

agnes b.玫瑰金色愛心白陶瓷手鍊耳環套組,手鍊3,680元,耳環3,280元,耶誕套組價4,990元。

agnes b.純銀b. Love項鍊耳環套組,項鍊5,280元,耳環3,580元,耶誕套組價5,99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