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心醉後暴哭 嚇傻楊謹華媽媽

楊謹華(右起)、天心、連俞涵3人鎖定《一把青》首播,看完感動不已。(記者趙世勳攝)楊謹華(右起)、天心、連俞涵3人鎖定《一把青》首播,看完感動不已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天心、楊謹華、連俞涵昨出席《一把青》座談會,天心在劇中第一集就扮60多歲老婦人,她的空軍表哥說,聲音的部分還不夠老,天心自嘲:「應該先灌一點威士忌再去演!」天心在劇中的婚禮接連乾杯,楊謹華爆,戲殺青後,有回天心到她家開喝,醉了之後竟突然暴哭,楊謹華說:「我媽看到都傻了。」天心笑說自己喝了就愛哭。

楊謹華飾演的師娘被讚很有「母儀天下」感,她說:「其實現場壓抑要搞笑有點小辛苦,但大家別忘了我之前演很多喜劇。」天心表示,她的空軍表哥鎖定《一把青》,看到劇中連俞涵飾演的朱青非常驚豔,很懊悔自己太早結婚,連俞涵當場被拱成是新一代軍中情人,她不好意思回:「朱青的個性很古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