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被譙後首露面 肚兜辣挺林俊傑

謝金燕(右)性感現身,擔任林俊傑演唱會嘉賓。(華納提供)謝金燕(右)性感現身,擔任林俊傑演唱會嘉賓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高雄報導〕「JJ」林俊傑昨晚在高雄開唱,邀來「姐姐」謝金燕擔任嘉賓,謝金燕遭豬哥亮公「幹」後噤聲10天,昨天身穿改良式肚兜現身,豪露美背與側腰,她不忘惡整JJ,逼林俊傑戴上巨型安全帽騎乘「小BUBU」,心情看來好得很。

林俊傑第一次來高雄辦演唱會,也是巡演的最後一場。(華納提供)林俊傑第一次來高雄辦演唱會,也是巡演的最後一場。(華納提供)

「時線:世界巡迴演唱會」最終場在高雄巨蛋登場,JJ兩年多來共唱42場,唱酬突破台幣1億元,林俊傑開場說:「終於來了!這是我第一次來高雄辦演唱會,也是巡演的最後一場。」坦言心情期待又不捨。

林俊傑透露巡演第一場就想邀請謝金燕,昨天圓夢以鋼琴改編神曲《姐姐》,調皮將「姐姐」唱成「JJ」,直到謝金燕現身合體,謝金燕大方勾著林俊傑的脖子,合體互摸的橋段讓全場high翻。

JJ在台上說:「謝金燕!我已經追求妳3年了,因為當時我聽到這首歌,覺得怎麼有呼叫我的感覺。」謝金燕則撂下狠話,若下回林俊傑加場,要把肚兜反過來穿,自備「小BUBU」與大安全帽伺候JJ。

JJ邀來謝金燕助陣,高雄演唱會更搶先唱新歌,把「水舞濕身秀」移師港都,他在安可陪粉絲玩水,被發現褲子緊,「小JJ」看來頗搶鏡,林俊傑受訪自豪說:「要量嗎?有些東西是藏不住的。」

謝金燕這些天不對外回應跟豬哥亮的家務事,林俊傑稱她有義氣,低調說:「私人的問題不好意思問,我跟她也沒有很熟。」至於林俊傑的緋聞對象「高雄妹」有無捧場?他則含糊表示:「原本大家可以像朋友一樣,現在這樣就不知道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