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一展嘴甜捧天心 同台保持距離

天心天心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公視旗艦劇《一把青》昨辦特映會,天心在劇中飾演師娘,楊一展是空軍大隊長,讓人想起這2人5年前的姊弟戀。2人昨態度大方,天心認為楊一展演技棒,楊一展回:「下屆金鐘獎女主角一定有她!」據導演曹瑞表示,同劇的天心、楊謹華、連俞涵都很重要,選女主角很讓人頭痛,看來楊一展先給了答案。

天心與楊一展在台上維持禮貌性距離。(記者陳奕全攝)天心與楊一展在台上維持禮貌性距離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昨劇中演員楊謹華、連俞涵、吳慷仁、溫貞菱、藍鈞天等,與原著白先勇一同出席,天心與楊一展在台上大多維持禮貌性距離,就算走位換場,天心總挨著楊謹華,少與楊一展正面交鋒,僅在與空軍合照時,對到眼,楊一展示意她先走,頗有紳士風度。

拍攝期間,楊謹華直呼「痛苦」,所幸天心有時愛與她開玩笑,這讓人好奇,天心會與楊一展開玩笑嗎?她拉曹瑞原救援,表示:「導演是鐵面,現場不敢嬉皮笑臉的。」化解僵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