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巫啟賢滿意女兒台風穩 方文琳盼飛鷹三姝合體

方文琳(左)感謝巫啟賢的照顧。(記者趙世勳攝)方文琳(左)感謝巫啟賢的照顧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巫啟賢前晚為演唱會慶功,謙稱演唱會成功是恩師劉文正本身的魅力,他只是搭上順風車,好友方文琳臨時被Cue上台,笑稱:「謝謝巫啟賢不管是在台灣或新加坡,都給我機會登台,老兄很照顧我。」她透露明年是飛鷹三姝成軍30年,希望未來有機會合體。

巫啟賢演唱會後,一家4口甜蜜合照。(記者趙世勳攝)巫啟賢演唱會後,一家4口甜蜜合照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巫啟賢的老婆彭美君帶2個女兒出席,一家4口留下甜蜜合照,提及大女兒歡歡在演唱會詮釋劉文正的歌,看來台風穩健,巫啟賢滿意說:「沒想到女兒唱得那麼好,但唱歌只是喜好的一部分,先以課業為重。」強調要等女兒成年,才看是否有意願往演藝圈發展。

方文琳希望明年有機會與老搭檔伊能靜、裘海正合作,據傳伊能靜已懷孕?2人都不大清楚,巫啟賢說:「懷孕的事我們不便多問,要等對方主動告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