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寫書太龜毛 封筆作校到快瞎眼

黃子佼推出人生最後一本書,寫作過程極龜毛。(記者趙世勳攝)黃子佼推出人生最後一本書,寫作過程極龜毛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昨出席新書《我還在》記者會,這是他第15本書,也說是最後一本,從此告別文壇,但他爆這本新書根本不用讓女友孟耿如看,因為書中故事孟耿如早就聽過了。孟耿如受黃子佼個性影響,變很龜毛,原本今年預定出一本在夏威夷拍攝的寫真書,決定暫緩,延後到明年推出。

黃子佼表示,他對這本新書真的十分龜毛,他說:「我在寫完書後,就決定這是最後一本書了!因為自己對於文字的偏執到一個不可自拔的地步,為了這本書,我反覆地校稿,在校稿時又把文字重新排列組合,看到眼睛快瞎了,感覺好像是寫了兩本書!」目前黃子佼手上至少有5個主持節目、3部電影導演工作邀約,事業頗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