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幼齒金鋼狼超會唱 讓愛黛兒哭了

愛黛兒愛黛兒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20歲澳洲歌手特洛伊擁有泰勒絲、山姆史密斯都愛的聲音,英國歌后愛黛兒更在聽了他詮釋自己歌曲《Hello》後不禁淚流滿面,堪稱樂壇最閃亮的新星。

20歲的特洛伊擁有好歌喉,連英國歌后愛黛兒都被他打動。(環球提供)20歲的特洛伊擁有好歌喉,連英國歌后愛黛兒都被他打動。(環球提供)

特洛伊這號人物從哪竄起?原來他是電影《X戰警:金鋼狼》扮演年少金鋼狼的小鮮肉,他在各大社群網站共有近600萬人追蹤,專屬YouTube頻道也突破2億人次觀看。當他推出新專輯《藍色年少》馬上受矚目,繼單曲封面後,他再邀台灣插畫家鄭曉嶸操刀專輯封面,繪製出令人驚嘆的唯美作品。同時,身為同志的他,特別挑戰性別議題拍攝苦戀MV三部曲,坦言:「我的真實就是多元性別傾向認同,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訊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