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依林辣舞征服MAMA-強國硬沾光 惹毛網軍

蔡依林風光登上「2015Mnet亞洲音樂大獎」頒獎典禮。(翻攝自網路)蔡依林風光登上「2015Mnet亞洲音樂大獎」頒獎典禮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前晚風光登上「2015Mnet亞洲音樂大獎」頒獎典禮(簡稱MAMA),天后氣勢強壓全場,精彩演出讓台網友與有榮焉,甚至一度登上韓網熱門關鍵字搜尋第2名,被台網友封為「台灣之光」;沒想到中國網友竟又開始發夢,「綁架」蔡依林稱她為「中國最具代表性的唱跳歌手」,強行沾光。

蔡依林(中)前晚表演夯曲《Play 我呸》,氣勢強壓全場。(翻攝自網路)蔡依林(中)前晚表演夯曲《Play 我呸》,氣勢強壓全場。(翻攝自網路)

蔡依林前晚以夯曲《Play 我呸》登上「MAMA」,黑色深V貼身衣大秀火辣身材,現場又唱又跳live演出搏得滿堂彩。隨後她從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主持人金鐘國手中獲頒「最佳亞洲藝人獎」,並以華英語雙聲帶感謝粉絲及幕後工作人員,穩健台風讓網友直誇「呸姊果然霸氣,完全不輸K-POP」,感謝她替台灣爭光,要中國網友閉嘴別見獵心喜。

「BIGBANG」太陽(右前)昨公開在「MAMA」上與周潤發(左)的自拍照,獲網友熱烈按讚。(翻攝自Instagram)「BIGBANG」太陽(右前)昨公開在「MAMA」上與周潤發(左)的自拍照,獲網友熱烈按讚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本屆「MAMA」最大亮點除了朴春驚喜合體「2NE1」表演,「發哥」周潤發頒發「最佳年度歌手獎」時,揪「BIGBANG」自拍也成為典禮上的有趣花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