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旻佑勤練6小時 高台跳水小弟弟受難

蔡旻佑僅練習6小時,就大膽挑戰高台跳水。(記者胡舜翔攝)蔡旻佑僅練習6小時,就大膽挑戰高台跳水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蔡旻佑上個月虛歲滿30,邁入而立之年,希望給自己一些挑戰,總共才練習6小時,昨天就到運動中心完成多次7.5公尺高台跳水,教練還頒發「勇」字金牌給他,公司則幫他投保3千萬意外險。

(記者胡舜翔攝)(記者胡舜翔攝)

談到跳水,蔡旻佑透露練習期間除發生抽筋、手不舉,還曾因跳水速度太快,「小弟弟」撞擊水面疼痛不已,連尿尿都有灼熱感。

(記者胡舜翔攝)(記者胡舜翔攝)

12月中蔡旻佑將推出新專輯《我和我的布拉姆斯》,他談到10年來出了4張專輯,但總覺得沒有太大改變,很希望能有所突破,跳水只是其中一項挑戰,未來最想嘗試從飛機上一躍而下的高空跳傘。

蔡旻佑說,原本對於高度有恐懼感,但是要30歲了,告訴自己別害怕,放手一搏吧,昨天完成跳水,他說:「我的勇氣更大了。」

平常蔡旻佑很喜歡游泳,對於站上跳水高台是什麼感覺充滿好奇,在這種引誘下決定大膽一試。教練誇他平衡感好,他曾試過正面朝水的跳水方式,感覺更恐怖。他說離開高台到掉入水中那段時間,腦海裡會不自覺出現很多畫面,言語難以形容。

生活上勇於接受挑戰,但談到感情蔡旻佑卻很低調,父母催婚,他都敷衍說:「順其自然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