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賭王千金不再傻了 吳克群分手何超蓮

吳克群與何超蓮在香港吃飯被抓包,只好大方公開合照。(東方新地提供)吳克群與何超蓮在香港吃飯被抓包,只好大方公開合照。(東方新地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吳克群與身家3千億的賭王千金何超蓮交往4年多,今年9月小倆口一度傳出情變,隔天重修舊好,沒想到昨天何超蓮卻突然又PO出「分手宣言」,吳克群下午也發聲明證實兩人已分手,還有媒體爆出「超群戀」玩完的原因,疑似是吳克群有小三,對此他則在聲明中以「最好的回應就是不多說什麼」字句撇劈腿。

何超蓮在網路上PO出「分手宣言」,吳克群也接著證實。(翻攝自instagram)何超蓮在網路上PO出「分手宣言」,吳克群也接著證實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吳克群與何超蓮交往期間,兩人時常隔空放閃,愛的足跡遍及馬爾地夫等地,他也見過何超蓮的媽媽,感情看似穩定,但因吳克群持「不婚主義」,何超蓮身家驚人,吳克群不想被貼上「靠女友」標籤,且一直想拿出更多的時間打拚電影事業,都讓這段戀情中隱藏未爆彈。

吳克群與何超蓮在台灣放閃,也被媒體拍到。(專案組攝)吳克群與何超蓮在台灣放閃,也被媒體拍到。(專案組攝)

吳克群去年就常提及,已和何超蓮深談過分手話題,約好各自追尋夢想的那一天,就是分手時候,也希望分手後還能當朋友,但沒想到何超蓮昨天的PO文卻出現「不會再執著一切真真假假」、「可以讓我提醒自己不能再這麼傻」等字句,被揣測疑是發現吳克群有小三,何超蓮好友李蘊受訪時,也插刀吳克群,稱「人都會變」。

據了解,兩人大約在兩月前已分手,先前何超蓮到北海道玩時,吳克群還曾飛過去試著挽回感情,但並未改變結果,且照片曝光後,何超蓮立刻PO文劃清界線。

對於兩人分手原因,吳克群所屬的華納唱片則回應:「感情是兩個人的事,旁人不需要多說什麼造成不必要的誤會,也希望外界無須多做揣測,謝謝大家對克群的關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