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山河故人 奪觀眾票選最佳影片

中國片《山河故人》,拿下觀眾票選的最佳影片,導演賈樟柯(左)、趙濤開心領獎。(記者胡舜翔攝)中國片《山河故人》,拿下觀眾票選的最佳影片,導演賈樟柯(左)、趙濤開心領獎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第52屆金馬獎今晚將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,昨晚入圍酒會先頒出首座金馬「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」也搶先頒發,由中國導演賈樟柯新片《山河故人》奪下,該片不僅提名金馬最佳影片、最佳導演,也讓他的妻子趙濤提名最佳女主角。

「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」由中國獨立電影《路邊野餐》奪得,該片導演畢贛也提名今年金馬最佳新導演,評審認為該片與當下失序的生活與時代聲氣相通,意在弦外、充滿哲理。金馬首席襄贊伯爵頒出「伯爵年度優秀獎」,將大獎給了《老炮兒》的原著劇本,推崇該片在新舊世代交替、適應、磨合的問題上,注入新穎觀點與熱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