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建瑋秀證照 眼裡沒有吳思華

陳建瑋獲得閩南語認證,開心秀證照。(翻攝自臉書)陳建瑋獲得閩南語認證,開心秀證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陳建瑋通過教育部的閩南語語言能力認證,在臉書PO照片,粉絲卻對證照上教育部長「吳思華」的名字感到不爽,陳建瑋解釋稱:「不要因為人的因素,影響文化背後的意義。況且我根本沒把那三個字放在眼裡,所以都沒發現呢!」

陳建瑋(右)向女友蔓蔓求婚成功,下月將舉行婚禮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陳建瑋(右)向女友蔓蔓求婚成功,下月將舉行婚禮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教育部長吳思華今年因黑箱課綱的爭議挨轟,歌迷在陳建瑋的臉書留言,稱吳思華是「劊子手」,甚至要歌王等明年換部長後,再去考教育部的閩南語證照,陳建瑋也笑回:「好建議~」

致力於推廣本土音樂的陳建瑋,去年首張專輯勇奪金曲最佳台語男歌手,甚至打敗「二姊」江蕙拿下最佳台語專輯,二姊當時力讚:「太不容易了!」陳建瑋的最新台語專輯,也會與江蕙所屬的喜歡音樂合作。

此外,陳建瑋上月向交往多年的化妝師女友蔓蔓求婚成功,下月6日要在寒舍艾麗舉辦浪漫婚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