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晏霈甩劈腿男才知當小三

(圖:記者陳逸寬)(圖:記者陳逸寬)

蘇晏霈(圖)昨爆C奶出席活動,重提被大11歲男友劈腿往事,當時男友手機從不離身,也不曾帶她回家見父母,理由是「媽媽不喜歡看他帶女生回家」,最後她敵不過好奇心,偷看男友手機,才發現竟有暱稱「老婆」的女子照片,她當下狠斬情根,結果1年後才發現男友早跟其他女子拍過婚紗照,也就是分手才知當小三的概念。

雖然當時傷得很重,但蘇晏霈現在早就走過傷痛,對這段過去可以侃侃而談,她笑說:「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,現在會開始多多觀察對方,不會一下子就全部投入進去,也會帶給姐妹們評斷。」(圖:記者陳逸寬,文:記者曾德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