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四葉草MV扯墜樓片段 導演硬坳有鬼

圖:量能文創圖:量能文創

新人四葉草的新歌MV出現有人墜樓的畫面,引來不少討論,眼尖網友發現墜樓的角度太離奇,與實際場景大不同,被疑是炒作新聞,甚至揚言抵制。MV導演黃明志昨天硬坳稱:「我在剪輯的時候也有看到...也有回到現場看了知道那不合邏輯,所以我有想過那是靈異現象還是誰家的衣服被風吹走了? 」

由於墜樓場景出現在西門町紅樓,轄區派出所的所長澄清這半年沒發生任何墜樓意外,影片應該是剪輯而成;女主角四葉草聞言則說:「仔細看那個畫面,就覺得有點毛毛、怕怕的,希望不是不好的事情發生!」(圖:量能文創,文:記者陽昕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